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功夫奧運之射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奧運之射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日是混合射箭決賽,由不書.王.怡生.克林還有小冊參賽,謝謝大家支持。 

  不書先射,哇,“百步穿揚”十環!到王射,靠“暴風雨箭”,像暴風雨來得快,也去得快,一眨眼間,王早就射中了十環;怡生把箭旋轉,難道是傳說中的“狂風箭”。真是狂風箭也,旋轉的箭捲起一股狂風,,十環,我靠,這樣也中;克林朝天射了一箭,他就閃到一邊,吃冰淇淋了。許久,箭飛下來了,不可思議,十環!小冊上場,把箭拉滿弓,一個勁射箭穿把十環射中,真是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強人。 

  第二箭,開射。不書呢?哪去了?好傢夥,拿着一超大的弓,再配上一隻超大的箭,他在弦上彈奏一曲,當彈完最後一個音符時,箭自行飛出,九環;王腳蹬地,跳上九天,一把射,靠,十環!那樣都可以。怡生一式“太極”箭飈飛出弓,十環耶!克林“彈指神功”,咚的一聲,十環;小冊能量爆發,靶子全部爆炸! 

  裁判擦着汗宣布:因小冊使靶子全部爆炸,比賽結束。王.怡生.克林冠軍,不書亞軍,小冊取消比賽資格。

您正在瀏覽: 功夫奧運之射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奧運之射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