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科小三年級)  張舒翔

我的校園在科技一村,它的名字叫科技小學。

一到學校,首先看到一個電動伸縮門,一開門同學們就爭先恐後的跑進去,門上還時不時地閃出“出入平安”四個字。

進了大門,先看到升旗台,每到星期一,我們就會穿着校服奏國歌、升國旗。

國旗台的正前方還有一座高樓,那可是我們的“總基地”——教學樓。教學樓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地方,我們在那裡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不斷充實自己。

國旗台的左邊是綜合樓,綜合樓裡面設有音樂教室、探究教室,在這裡,我們能夠學到許多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另外,還有一些班級的教室也在綜合樓里。

綜合樓緊挨着車棚,車棚里放着各種各樣的車子,要是哪個同學家離這裡很遠,他就把車子放在車棚里,因為那裡很安全。

國旗台的右邊是風雨操場,那裡是我們上體育課的地方,裡面還有幾個乒乓球台,每次我們上體育課都能看見有人在打乒乓球。

風雨操場的右邊還有一個操場,操場裡面有一個足球場,那些高年級的哥哥們非常喜歡到這裡來踢球。

在這樣美麗的校園裡我們每天都有收穫,所以我很喜歡我的學校。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