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在贛東大道西面的高坡上,我們九小和七中相鄰。

   一走進校園時,就看見一幢高樓大廈,原來,那是我們雄偉的教學大樓,教學大樓旁還有一排整齊的老師宿舍,中間是一片水泥操場,正中央有一根又長又粗的鋼管旗杆,上面有一面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操場四周的空地里有綠油油的青草、參天大樹、矮小的椐木,把學校襯托得更加美麗。

   我們教學大樓有三十多個教室,能容納學生二千多人,有老師一百多個,同學們就是在這美麗的教學大樓里上課,在學校里隨時都可以聽到響亮的唱歌聲和朗朗的讀書聲。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打乒乓球,還有的到宣傳欄里看海報,這就是我們的學校,同學們每天都在這裡讀書學習。在這裡畢業的成千上萬的同學,都成為有用的人才。

   呀!我的校園多美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