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心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的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知心的朋友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很多朋友,可能是男或女,也許是胖或瘦……我也有很多朋友,其中有一個知心的朋友—尹子昊。我和尹子昊是比親兄弟還要親的知心朋友。

  他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彎彎的眉毛,挺直的鼻樑,看起來很嚴肅。

  記得有一次,我有幾道題不會做。尹子昊看見了,就主動幫助我。耐心的給我講解,我很快就學會了。最後我和尹子昊在班上得了唯一的兩個優。

  還有一次,我們幾個小夥伴在院子里玩捉迷藏,我和尹子昊藏在花壇里,其餘的小夥伴都被抓了,就剩下我和尹子昊沒被抓。“有人來了。”我小聲的說,結果被抓人的夥伴聽見了,尹子昊被發現了,他用身體把我遮的嚴嚴實實,我躲過了一劫,可是尹子昊卻替我被抓了。

  有好事就一起分享,有困難就一起解決,這就是我的知心朋友。(指導老師:任登科)

您正在瀏覽: 知心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