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兩年前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我來到了霞雲嶺中心校,繼續我五、六年級的學習生活。來的途中,我不斷的幻想那個學校的樣子,憧憬着到學校以後的生活。 

我正痴痴地望着天空想象我的校園時,“快看!”小林用手捅了捅我。我才發現一所學校座落在不遠處的道路的左側,我想:它會不會就是中心校呀? 

下了車,走過一段水泥路之後我終於來到了學校的大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霞雲嶺中心小學”這幾個大字,它們就在大門的正上方,特別醒目。 

過了學校這第一道關卡。一個美麗的操場吸引了我的目光。“天哪!還有草地呢!”“對,標準的跑道。”大家都開始嘰嘰喳喳的議論起來。後來門口迎接的老師告訴我們,那是塑膠操場。我不禁一振,我真沒想到,這種塑膠操場竟然能在山區小學中出現,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在操場前呆若木雞般得站了許久。呵呵,心裡甭提多自豪了! 

還沒醒過神來,隨着大家的腳步,我們已經走到了學校的大院兒。一座三層高的樓房屹立在我的面前,我發現這座樓上寫有幾個字“文明和諧、博學創新”。一問才知道這是本校的校訓。知道后,我突然對它肅然起敬了。這座樓是學校的辦公樓。 

接下來,我來到了一個最主要的地方——教學樓。它和辦公樓一樣都是三個樓層,並且它和辦公樓也是互相接通的,成90度角,你能想象出來嗎?反正我當時想:它們倆的關係一定非常好吧。不管怎麼說我以後的學習全都靠它啦! 

我終於到宿舍了,一進到宿舍,還真有一種家的感覺呢。整齊的床位、統一的床褥,乾淨透亮。相對於教學樓而言,宿舍樓更像是它的小弟弟,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宿舍樓只有兩層,比教學樓要矮一些。這回知道我為什麼這樣稱呼它了吧。 

將行李放好后,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綜合樓。它可真是名副其實的“綜合”樓呀。什麼都綜合在一起了。為什麼還這麼說呢?別急,聽我慢慢道來:它的第一層是勞動專區。不誇張的說,你買上點菜就可以在這個專區生活了。鍋碗瓢勺、刀叉筷、煤氣、冰箱、消毒櫃等等樣樣俱全。第二層是美術和音樂專區。牆上掛滿了裝裱好的繪畫,看,每幅畫都寫着班級、姓名,原來他是我們的師哥師姐的傑作啊。以後我也要努把力了!我在心裡暗下決心。第三層是活動專區。有跑步機等簡單的健身器材,還有乒乓球台。我都期待着趕緊正式開學上課了!呵呵。 

我的校園或許在全北京全房山不是裝備最好的校園,但在我心中,它永遠是最美,最好的!因為他有使我們驕傲的操場;有最全面的綜合樓;有讓住宿生找到家的感覺的宿舍;還有總能聽到朗朗讀書聲的教學樓。 

今年就要畢業離開它了,些許有些不舍,畢竟我在這裡已經生活了三年了。我最後想說一句:“我愛你!親愛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