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庭好幸福又快樂,雖然有時大家會吵架,但是那份濃濃的愛很快地又讓大家的氣消失了。

  我的家庭是小康家庭,家庭成員有我,爸爸,媽媽,哥哥,兩個姐姐和一個可愛的妹妹。我叫邱雯真,我今年9歲,我和妹妹在樹人華小求學,而哥哥和姐姐則在光華國中求學。我的爸爸叫邱成發,他今年43歲了,他擁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他是一名勇敢的警察,爸爸每天的工作就是捕捉壞人。我的媽媽是方玉美,她今年42歲,他擁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她是一名盡責的家庭主婦,媽媽每天都會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

  每當爸爸空閑時,他都會帶我們到公園去跑步,爸爸總是告訴我們雖然學業重要但身體的健康也是很重要。媽媽也告訴我們,當我們一家人一起運動時,這也會促進我們之間的感情。每到學校假期時,我們兄弟姐妹更是開心得不得了,因為爸爸媽媽會帶我們到旅遊景點去旅行,哥哥也說,旅行不但可以陶冶性情,也可以增光見聞。

  我們相親相愛,互相關懷,和和氣氣地過着快樂又幸福的每一天,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