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游上海賽車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游上海賽車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零零九年十月四日至十月五日,我和爸爸、媽媽、弟弟及爸爸的朋友一家一起去上海賽車城——安亭遊玩。 

  我們首先去了上海汽車博物館。那是個外表看不出來裡面卻很大很精緻的博物館,裡面展有很多價值連城的老爺車、各國最最名貴的賽車、跑車、房車。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輛用廢舊鉛絲純手工打造成的“北京吉普”車模,一比一的大小,外表曲線柔和,“肚子”和“下盤”也都五臟俱全,什麼都不缺!厲害! 

  後來,我們去了F1的比賽場地,真正的上海大獎賽的賽道!上海F1賽道基本上是一個“上”字形,一圈大約有4公里長。我們從賽車發車區進入賽道,在高高的柵欄外伸長了脖子——正好觀看了一輛雷諾方程式賽車的練習:只聽見遠處傳來雷鳴般轟鳴聲,又聽見不遠處傳來震天響的馬達聲,再聽見震耳欲聾的囂叫聲……眨眼間,一團黑影飛過面前,原來是賽車以220公里/小時的速度飛馳過我們的看台! 

  看完了賽車練習,看完了練習者穿着防護服從窄窄的賽車中鑽出了,看完他脫下頭盔甩甩頭髮,看完他讚賞地拍拍自己得意的“做起”,我熱血沸騰,心情激動,更喜歡賽車這項運動了。 

  從前,總是在電視上看F1,現在,我就站在F1的看台上,真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啊!

您正在瀏覽: 小游上海賽車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游上海賽車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