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方林汽車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方林汽車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十幾分鐘的路程,我們來到了方林汽車城我看見一輛輛嶄新的汽車排列在明亮的展廳,人們在旁邊欣賞着.我們踏進了一個展廳,看到的全都是大街上很少見的汽車,什麼凱迪拉克,寶馬,奧迪,奔馳,真是應有盡有.我走到凱迪拉克面前,看到了它很有氣派,很有穩重,特別適合一些成功人士來開;我又走到了奧迪面前,看到它很有自己的風格,讓人一看就深深地記住了它.我們走出了展廳.在過道上,我發現了一輛法拉力,.雖然它外表不怎麼樣,但是你透過玻璃看到,裡面的裝潢棒極了:橘黃色的主色,特別耀眼;在方向盤上鑲嵌着幾條黑色,讓人感覺很有個性;以及那寬大的空間,讓人體驗到無限的快樂.我們到了汽車城的中心區,因為就快要結束了,所以沒有了熱鬧的氣氛.突然我眼前一亮,我靠!是一輛加長型的風行汽車,光看車身就有夠你驚訝的,我估計了一下,大約有6米差不多,我還在電視上看來,裡面的設備,有抽水馬桶,卧床,廚房,餐廳,還有冰箱等等等等,這輛車簡直就是一間會移動的房子!! 

   這些國外的品牌來到我們台州做車展,是為什麼?是因為在黨的開放政策下,我們台州經濟飛躍了起來,騰飛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遊方林汽車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方林汽車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