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前,XX琴行與XX晚報聯合舉辦一場舞蹈器樂大賽。我作為琴行的一名古箏學員,報名參加了這次比賽。 

  比賽那天,我起了一個大早,由爸爸媽媽陪着來到了比賽現場。剛走到賽場門口,就聽見裡面傳出悅耳的音樂聲,原來是舞蹈組的選手伴着音樂在台上翩翩起舞。他們的服裝色彩艷麗,舞姿優美,我不由的為他們的精彩表演喝彩。 

  一個多小時的舞蹈組比賽結束了。當老師宣布接下來是古箏組的比賽時,我緊張得心怦怦亂跳,身子不由的往後縮,並慶幸自己抽到的參賽號碼是十二號,而不是一號。媽媽站在一旁不停地安慰我,給我加油。 

  一個個參賽選手在台上認真的演奏着,一會兒高亢激昂讓人熱血沸騰,一會兒輕柔舒緩讓人陶醉。我正欣賞着其他選手的演奏,突然聽見舞台上在叫我的名字,我深吸了一口氣,讓緊張的心情慢慢平靜下來,快步走上舞台,坐在古箏前認真地彈完了整首曲子。 

  雖然這次比賽我沒有獲得名次,但是我戰勝了自己的恐懼心理,獲得了經驗,我覺得這一天我是快樂的,我是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