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一天 

  暑假,爸爸把我送到奶奶家住了一些日子。 

  酷熱的夏天,人們都在睡午覺,奶奶睡得更香。我偷偷的跑出來和小夥伴們拉着手向小溪邊跑去。 

  村子前面小溪,都匯合到一個窪地,形成了一個小湖,湖水清亮極了,一眼就能見道底。天上的雲啊,岸上的花啊,還有灌林,都清清楚楚地映在底下,真夠好看的了。 

  小夥伴們一個個“撲通,撲通”跳下水,我羨慕的站在岸上。“快下來吧?”小夥伴大笑起來。我急了,憋足了勁,可是兩隻腳像粘住了似的,抬不起來。結果,小夥伴們連拉帶推,硬是把我拽下了水。我不怕了,參加了小夥伴們的打水仗遊戲。一捧一捧的清水,捧起來,又揚過去,在陽光下照射下,就像一串串晶瑩的珍珠飛上飛下。我們都變成水鴨子。我這個生在松花江邊的孩子,以前被大人管着,只能眼饞地瞅着別人在江里游來游去,哪能像現在玩的這麼高興! 

  突然,上工的鐘聲響了,上工的人們陸續地過來了。小夥伴們生怕奶奶見了會再也不讓我出來,便拉着我的小手鑽進小樹林。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