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讀過許多關於螞蟻的書,知道螞蟻怎樣勞動,怎樣吃蒼蠅等等。我總認為螞蟻優點很多,它們勤勞、堅強、勇敢。可是,今天,我終於看見了螞蟻的缺點。 

  今天,陽光明媚、碧空如洗,我想在陽台晒晒太陽,後來我發現向日葵的葉子上有一隻蚜蟲,後面有跟來三隻螞蟻,我想:這三隻螞蟻一定是來吃蚜蟲的。可是,它們並沒有吃掉它,而是等待蚜蟲,等蚜蟲把向日葵的嫩汁吸完了,就會排出一些白糞時,螞蟻就一起跑過去把那些白糞吃了,我想:螞蟻怎麼那麼臟連蚜蟲糞都吃。後來。一隻蝴蝶飛來,想把蚜蟲吃掉,一隻螞蟻保護蚜蟲,另外兩隻螞蟻想把蝴蝶趕走,後來,它們還是把蝴蝶趕走了。後來,蚜蟲又排出一些白糞,它們又搶着吃完了。爸爸說:“蚜蟲排除的糞是甜的,螞蟻很喜歡。”原來螞蟻也有貪嘴而不分是非的時候!哈哈,我又學會了一個新知識,今天是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