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課餘,我喜歡的項目可多了!有跳繩,有爬山,有跑步,有滑蛇板……數不勝數。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爬山了。

  假日里,爸爸媽媽帶我去八大處爬山,那天老天爺真不給面子,到了八大處,原本只是多雲的天氣一下子變成了烏雲,又沒過幾分鐘天空居然下起了毛毛細雨,雖然美中不足,但幾分鐘后我被一條小蛇吸引住了,一條小蛇從土地里爬到了山路上,看着小蛇,我不禁害怕起來,其他遊客也七嘴八舌的議論着,從雜亂的聲音中我聽到了有人在喊:“我們從旁邊繞過去吧!”其他人異口同聲地說:“好!”就這樣,大家從蛇的兩邊繞過,雖然看着我前面的人都成功地過去了,可是我的心裡仍然有一絲害怕,我小心翼翼的經過了小蛇所在的位置,成功地過去了,再回想剛才的一幕,真是有驚無險呀!

  我們繼續爬山,又過了十分鐘,看到了二度泉,二度泉以上就是石級了。我們奮力爬了十分鐘左右,終於爬到了山頂,這時大家已經是疲憊不堪了,在山頂上坐了幾分鐘后,便一步一挪的順着台階開始下山了。

  “‘上山容易下山難’呀!”我說。由於下山時明顯比上山時累了,所以一路上我們走走停停,時間也明顯比上山時要多,不過我們三十五分鐘就下山了。

  八大處,你真是鍛煉勇氣和身體的好地方啊!

  北京市西城區三里河第三小學三年級:liangyifei2002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