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複習、考試;上課、複習、考試。這樣的生活似乎太單調了。哦!不!在緊張的學習之餘,我也有自己的一片藍天,自己的一塊沃土。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

  我是個熱愛體育的男生,作為一個男生,我最愛的當然是籃球了。在緊張的課上,無精打採的我們只要下課鈴一響,男生們立刻有了精神,大家抱起籃球就往籃球場飛奔而去。為了珍惜這不長的課餘生活時間,大家不廢話立刻分好對開始了“對抗”。一次,在我們氣喘吁吁時,一個同學乘我們一不注意立即跑出三分線,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雙手抓住球,瞄準籃筐用力一投,澄色的籃球從空中劃過一條弧線,不偏不倚,落入了籃筐。大家連連叫好。見對手進了一個好球,我也不示弱。我拍着籃球,跑向籃筐,腳步下風呼呼作響,來到籃筐下,我縱身一躍,將球一拋,球進了!我樂的哈哈大笑。等上課鈴響,大家已是大汗淋漓了,我們又在教室和球場間的路上飛奔。這一過程只有一個字——爽!

  白天的我在球場上飛奔,而晚上的我又有一個不同的愛好,那就是輪滑。剛溜的時候,“我的雙腳我做主”已不復存在。我的雙腳直打滑,我的腳我居然做不了主了,一隻腳往東,另一隻腳偏要往西,鬧起了彆扭。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站好,嘗試着挪動腳步,忽然身體往後一趔趄,摔了個手腳朝天。不用想,我被邊上的同學笑了半天。但我沒有放棄,又爬了起來,一步一步、膽顫心驚地向前挪動,像醉漢一樣,不是東倒就是西彎,不是前仰就是后俯。終於,在屁股的一次次的開花后,我學會了輪滑。現在的我常在同學羨慕的目光中,做着一個個高難度動作。這種感覺又是一個“爽”字。

  課餘生活,讓我找到了快樂;課餘生活,讓我增加了自信;課餘生活,讓學會了堅強;課餘生活,讓我有了爽的感覺。溜冰和籃球成了我課餘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讓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

  浙江溫州樂清市樂清市國際外國語學校初一:董宇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