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你在課餘生活中,最喜歡玩什麼遊戲?是小時侯的老鷹做小雞,是任天堂的遊戲,還是公安抓小偷,而我,最喜歡打乒乓。 

  一次,我和同學正在打乒乓,我們打着打着,他把球打的老高老高,還沒碰到我着邊的球桌,我就來了一個“扣”,扣中了,他沒接住,正當我暗暗高興時,他忽然說:你犯規了,球還沒碰到你那邊的桌面,是不能打的。我聽了,說:哦,那剛才不 算,在來一盤。 

  於是,我們在次開戰。 

我先發制人,給他來了個“旋”,他一看,迅速拿起黑的那一面,給我來了個“反旋”,但由於他力道控制不好,沒反回來,球歪到了桌面外,1:0。這次是他發球,他看我在左邊,就把球發到了右邊,我一看,立馬跑到右邊,給了他一個“拉”,他沒有接住,所以比分變成了2:0。這次,他威力大發,一開始就給了我一個大幅度的“拉”,一擊斃命,我沒有接住,比分變成了2:1。我一看,只好使出全力,要把這一分拼回來。我拿起球發過去,兩人打來打去,都沒有讓對方有使用絕招的機會,忽然,他控制不好,讓我有了使用“扣”的機會,於是,我使出了全力給了他一個“扣”,比分變成了3:1,我贏了! 

  打乒乓不僅能提升速度,還可以使你注意力集中,學會拼搏精神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