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組長和社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組長和社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組長和社長 標籤:組長作文

  前些日子,我當上了A組的組長,還被選為兒童文學社的社長,打那兒以後,L對我的稱呼就發生了一些變化。以前,她總是喊我的名字,那天,剛選完組長,L找我有事,她說:“新組,我有件事要跟你說。”聽她這樣講,我很有些得意,竟然有人喊我“新組”了。“社長”這個名字很少人喊我,也是L,那次,有幾位別的班的同學與L吵架,我急忙趕過去,看個究竟。L看見我來幫忙,很神氣的對那些同學說:“瞧!這就是我們班的社長”,聽她那口氣,好象我是一個了不起的“大人物。”

  Z很不習慣L這樣稱呼我,他對L說:“你幹嗎叫人家“新組”,“舊組”,還“老祖宗”哪?!以後不許這樣喊他”。L並不聽Z的,她反駁道:“我願意這樣叫宋澤叫“新組”,你管不着。”

  聽L這樣支持我,我暗暗想,我得更加努力才行。

您正在瀏覽: 組長和社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組長和社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