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得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得分 標籤:得分作文

得分

 河南省鶴壁市 河南省鶴壁市第四小學三年級四班 舒志翔

  鈴......上課了,我們走進了教室。

  這個時候,我往黑板上一看,我們班的班長正在往黑板上寫語文家庭作業,我心想:“我可要好好看看”。我一看,真是讓我大驚失色,原來家庭作業是讓家長在自己的期中考卷上簽字和寫一則日記。

  日記對於我來說是小事一樁,可是讓家長在自己的期中考卷上簽字,那可就難了,因為這回期中考試我考的不是很理想,把考試捲髮給我的那一刻,我的心裡想了很多很多,我心想:“最重要的是我把考卷拿回去,媽媽會不會吵我呢?”晚上,我回到家裡,媽媽正在做飯,這時我的心裡又想:“到底給不給媽媽看考卷呢?”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給媽媽看了期中考試卷,我難為情地對媽媽說:“媽媽,你不會吵我吧?”

  這個時候,媽媽說出了一句十分驚人的話,媽媽對我說:“這次考不好沒有關係,只要下次努力就行了。”我明白媽媽的意思,就心想:“不怕人有錯,就怕不改過,下次我一定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得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