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縱然有許多的不舍,還是得分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縱然有許多的不舍,還是得分離!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縱然有許多的不舍,還是得分離! 標籤:不舍作文 分離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得分作文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之宴席”。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團聚是相對的,終究是要分離的。雖然分開會有很多的不舍,但是最終還是要分離的。這當中,我們必然會有很多的情感割捨不下的。那麼,這到底是一段怎樣的感情呢!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英國,有一位帥氣的小夥子駕車回家的途中,突然,在路中看到了一隻被撞倒在血泊中的狐狸。小夥子不但帥氣,而且還很有愛心。於是,他就下車準備施救這隻狐狸。沒想到,就是這樣一個舉動,就此拉開了一段美麗的緣分……當時的時候,天色已晚,善良的小夥子停下車,打算把這個可憐的小傢伙移到一個相對安全的位置並仔細地對它進行檢查。可是,遺憾的是,當他走近小狐狸跟前的時候,他發現這隻雌狐狸口吐鮮血,已經沒有了生命的氣息。小夥子感到無比的悲痛,決定把它埋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可正當小夥子要這麼做的時候,他無意之中摸到狐狸的肚子時,他感覺到了異動。原來這隻死去的狐狸不僅是一隻即將臨盆的媽媽,而幸運的是他肚子里的寶寶好像還有生命跡象,那些小傢伙好像還在動。事不宜遲,小夥子馬上到自己的車裡去取工具。應該來說,這些小傢伙還是幸運的,因為它們碰到了一位雖然沒有接受過系統的醫學教育,可小夥子曾經見過農場的羊媽媽進行接生的手術的過程。於是,他拿着刀,憑着記憶,他小心翼翼地在狐狸媽媽的肚子上劃開了一道口子,並從中逐個掏出了四隻已經發育完整的狐狸寶寶。畢竟這些寶寶是這隻狐狸媽媽生命的延續,一定要好好地保護好它們。於是,小夥子立即把沾滿鮮血的小狐狸放進了自己的口袋,併火速地趕到了家裡。等到家了之後,小夥子就找他媽媽來幫忙。因為他媽媽有着豐富照看動物嬰兒的經驗。他媽媽首先用乾淨的毛巾對瑟瑟發抖的小傢伙進行了擦拭,還用棉花球幫他們對肛門腺進行了按摩。本來這些都應該是狐狸媽媽來做的,可是,狐狸媽媽不幸去世了,所以這一切只好由小夥子的媽媽來代替了。隨後,又把這些小傢伙轉移到了放在暖氣上的紙箱里,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保持小狐狸的體溫。而且每過二十分鐘左右,他們都要給這四隻嗷嗷待哺的小傢伙調製好奶粉給它們喂,每一次,他們都要把水溫調好,生怕一不小心燙壞了小傢伙。漸漸地,狐狸寶寶在他們悉心地照顧下,寶寶們的身體狀況穩定並開始長大了,餵奶的頻率也慢慢地降到了二到三個小時一次。同時,也給小狐狸增加了輔食。在他們精心的呵護下,四隻狐狸寶寶從閉着眼睛的小肉球,長成了毛色喜人的小可愛。小傢伙漸漸地長大了,它們在農場里快活地跑來跑去,它們把小夥子的家人都當成了自己的親人,也越來越淘氣了,在農場里也會搞搞破壞,而且每次在小夥子懷中的時候,上躥下跳,可機靈了!稍不留神,就會對主人進行襲擊。事實上,這些小傢伙也成了這個家庭不可缺少的成員。可是,狐狸一旦熟悉了這家人的氣味,它們就很難獨立的生長,畢竟它們還是得回到大自然去的。

  這些狐狸並不是寵物,它們是自由的,只有大自然才是它們的家園。雖然它們和這家人相處了一段時間,已經建立了深深的感情,但是為了狐狸能夠更好地生活。它們必須要和這些小傢伙分離。縱然有許多的不舍,還是得分開!

您正在瀏覽: 縱然有許多的不舍,還是得分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縱然有許多的不舍,還是得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