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得分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得分明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很多時候,我也討厭其他人在背後說那麼多是非,可實際上,嘴長在別人身上,我們管不了,也無法控制。

  就好像,我們無時無刻不希望,別人都能夠溫柔地對待自己。可是輪到自己的時候,卻未必能將心比心,也這樣溫柔地對待別人,將別人也和自己一眼關心。

  我想,這些本身就是存在着的不公平。

  如果真的從某一個地方開始看懂,這一切不需要別人說明白,因為他們在這個過程中生活,也是需要做好很多事情,他們會忍耐着一群,也會從最初的那一天開始,拿出生命來奉獻一切。

  那時候,我們根本就不懂。

  我只是一直都能夠理解,那個時候的生活,從來都不太相似。如果真的能夠選擇一條路來實現夢想,那麼我就一定要有憂患意識,要明白這一切現實的嚴峻性。

  這也是我們自身需要面臨的生活。

  夢想所在的根據,從來都是在另一個地方,看得分明的。

您正在瀏覽: 看得分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得分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