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得分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分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住着許多居民,有聰明的發明家貓頭鷹;有心靈手巧的蜘蛛;有制帽能手烏龜;有產蜜高手蜜蜂;有……大家過着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大熊為自己建了一座美麗的花園,花園裡有許多花鳥魚蟲美麗極了!可它卻不想讓其他居民進來,大熊為了不讓它們進來,大熊建了圍欄,還在花園裡建了一座金碧輝煌的城堡住進去看守花園……

  日久天長,大熊遇到了一個小麻煩。它想吃美味的蜂蜜卻又吃不到,它便想着:去問問好友吧,它們知道怎樣能吃到蜂蜜吧?

  大熊抱着希望向發明家貓頭鷹發明店狂奔而去。到了發明店,大熊上氣不接下氣地說道:“貓頭鷹,我有一個小麻煩,我想吃蜂蜜怎樣才能……”還沒等大熊說完,貓頭鷹就把話搶過去:“我要給你裝一對翅膀,這樣你就可以飛進去偷蜜吃了!”大熊緩緩接過翅膀,心想:“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和它們坦誠相處。”

  大熊又急忙走向服裝店,急切地問道:“蜘蛛太太,我遇到了一個小麻煩,我想要吃蜂蜜怎樣才能……”沒等大熊說完,蜘蛛太太就拿出一條美麗的圍巾溫柔地說:“女人最愛美了,你送蜂王一條圍巾,它肯定會給你蜂蜜的。”大熊掛上圍巾向帽子店走去。心想:我不通過這種走後門的方式取得蜂蜜,我要用勞動換來蜂蜜。

  大熊又去了帽子店、裝飾店、鮮花店……每個人都給了它一樣物品,可這都不是它想要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大熊向丟了魂似地在森林裡漫步,依依不捨地從蜂蜜店前走過,迎面裝上了一隻小蒼蠅,它叫道:“怎麼你也來煩我?”小蒼蠅微笑了一下,說:“大熊,你有什麼煩惱可以告訴我嗎?我來幫你。”大熊驚呀地說:“真的嗎?你能幫我?”小蒼蠅點點頭,大熊把苦水一股腦地倒了出來。小蒼蠅告訴大熊,好的東西要與人分享,可以請蜜蜂們到你的花園了采蜜呀!大熊恍然大悟向蜂蜜店跑去……

  六年級:魁影

您正在瀏覽: 懂得分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