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來生我還要做您的女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來生我還要做您的女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她是一位好媽媽,她艱辛的養育我。 

  有一天,我突然看見了,一位老師的女兒:周雙筱,她在老師辦公室里,竟然有一個她自己的座位,這讓我羨慕起來。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誰叫她是老師的女兒呢?”“您為什麼不當老師呢?”這句話難倒了媽媽,媽媽辯解道:“恩......媽媽以前也是老師呀,只不過...只不過,現在你長大了,媽媽不能再教幼兒園了。”“您為什麼不去當小學老師呢?”我又問。“唉,媽媽沒那個本事。如果你還能再當一次我的女兒,我就會去當小學老師!”啊,媽媽,您是多麼愛我呀! 

  每當我走出校門,一個熟悉的身影就會在學校門口,她微笑着,親切的幫我拿下書包,掛在自行車的頭上,聽着我喋喋不休地講着學校趣事和新聞,她,就是媽媽,那麼親切,那麼和藹。 

  我寫作業遇到難題,她苦口婆心的教導我,耐心的教導我,有時我聽不懂,而她,卻很耐心,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教我,她就是媽媽。 

  啊!媽媽,您的愛我已感受,如果還有第二次生命的選擇,我還會再做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媽媽,來生我還要做您的女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來生我還要做您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