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1年前,是您讓我這個小生命來到了人間,從此璀璨的星空中便多了一顆明亮的小星星。在那11年漫長的成長中您陪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無論我做什麼,都有你的鼓勵。如今我已經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了,您用那成風化雨般的愛,滋潤了我幼小的心靈。 

  小時候,我給您惹了不少麻煩,而您都毫無怨言。記得我一次中午放學,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別的同學的父母后都來接,只剩下我。我獃獃地坐在空無一人的教室里等待着您,兩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我終於按耐不住了,硬着頭皮沖了出去。我本以為你不能來接我了,但是我還沒走出校門就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她一步三滑地走着。在雨霧中,我隱隱約約的看着那高大的身影,啊!那是我偉大的母親啊!我大聲地喊:“媽媽,媽媽,我在這!”您走到了我的身旁,卻把傘給了我,但是您的衣服早已被豆大的雨點淋濕了。我們向回家的路上走着,我覺得回家的路程比以前長了幾倍,我們終於回到了家。看着您那疲憊的眼神,那虛弱的身體,那被淋透的衣服……我的淚水情不自禁的從眼裡流了出來。曾記否您每天為我穿鞋穿衣,曾記否您每天為我做着香甜可口的飯菜,曾記否您每天都把燒好的水放在我的面前為我洗腳,曾記否…… 

  是啊!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在一天天成長,但您卻是一天天的衰老,沒當看見你那疲憊的身影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那撒滿鮮花的時光。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