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好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好嗎 

  媽媽,你已有上千歲了吧,在歲月的摧殘下,你不但沒有倒下,反而獲得了新生。媽媽,今年是你60周歲——是你獲得新生的第60年,這60年來,你被越來越多的世人所了解,你被越來越多的人稱讚,你的孩子們給你贏得了越來越多的榮譽。 

  媽媽,你的孩子們已經長大了,我們已經能分清是非了,我們已經懂事了,我們已經有能力為你進一份孝心了。媽媽,我們已不是以前的“東亞病夫”了,我們已是新世紀的寵兒、世人注目的對象了。人們已被我們近年來的驚人進步所折服,可我們不能滿足,因為我們還需更大的進步。 

  自從你獲得新生以來,你的孩子們已經歷了各種令人興奮的事。可我們同樣也經歷了各種困難——“有其母必有其子”,你這麼偉大,你的孩子們也不會差。我們大家努力克服困難,勇敢地向前走,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世人。 

  媽媽,你知道嗎,當四川發生汶川大地震時,無數個鮮活的生命在這一瞬間逝去了,你知道我們有多痛心嗎,這麼多的同胞們一下子就只能在天國相見了。美麗的汶川一下子變得面目全非了,倖存下來的人們大多已家破人亡了,媽媽為什麼你要這樣懲罰你的孩子們,也許我們在某些方面做得不夠好,可是媽媽,你要相信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好,希望你不要再為我們的一點過錯而這麼嚴厲地懲罰我們。 

  可是當我們得知我們申奧成功的時候,我們是多麼高興,這不僅僅是我們自己的願望,這同樣是媽媽你的一個尚未了卻的心愿。我們大家努力的為這次奧運會作準備,為的不只是完成我們共同的一個願望,更多的是讓世人看到我們的進步,讓世人分享我們的喜悅。 

  媽媽,你好嗎,我們偉大的母親,我們為你而驕傲,我沒有華麗的詞藻來讚美你,可我想真心地說一句:“媽媽,我愛你!我們不會讓你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