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咿呀學語,蹣跚邁步,直到現在,媽媽給了我很多很多的關愛。

  一天中午放學,下着大雨,刮著大風,我擔心媽媽今天是不是來接我?我猶豫地走出校門,結果媽媽早在校門口等我了。我上了媽媽的電動車,媽媽把傘給了我,讓我打上。走在半路上,風太大了,撐不住傘,雨打在臉上,睜不開眼睛。媽媽讓我合上傘,把頭藏在她身後的雨衣下,等回到家,媽媽的臉上,頭上,身上全是雨水,而我除了鞋子,身上全是乾的。

  還記得一個周末的晚上,我看着自己最喜歡的《喜羊羊與灰太狼》,媽媽看了看錶,催促我不要再看了,她叮嚀着:“看電視時間長了眼睛疲勞,大腦疲勞,不利於身體的成長,趕快睡吧。”媽媽的話里態度堅決,我只好洗腳睡覺了。

  這就是媽媽的愛,比藍天更遼闊,比大海更深沉,比黃金價更高。媽媽用博大無私的愛關心着我的成長,滋潤着我的心靈。我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報答媽媽的愛。

  三年級:郜佩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