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就像一盞檯燈,會發光發亮,也會突然熄滅,但是這盞檯燈永遠都會發光發亮。可我不明白母愛怎麼無私,怎麼溫暖。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愛,媽媽的愛,是溫暖的愛。

  媽媽的愛隨着幼稚的時光過去了,轉眼間,我都5年級了,漸漸長大的我明白了“母親”這一角色的艱難,明白了母親對我愛。

  媽媽的愛深深記在我的你心裡,媽媽的愛是溫暖的,在溫暖的愛里我漸漸長大了,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在無私的愛里我懂得了許多。

  有一次,我想買一本書,但是媽媽不給我買,我三翻四次的乞求媽媽給我買,但是媽媽堅決不買給我,我非常生氣,所以我生媽媽的氣,我沒有理媽媽。

  到了第二天,媽媽看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也知道我很不開心,所以就跟我說,買什麼書啊,我那時聽到了,高興地飛起來,我就告訴媽媽買什麼書。

  媽媽的愛,是溫暖的,是無私的。

  我們在父母的愛中長大。父母的愛,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問候,是熱情的鼓勵,是嚴格的要求。

  謝謝你,媽媽,讓我明白你對我的愛。

  五年級:3216549870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