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總會淚流滿面,不能自已……

  記得那還是我在上幼兒園中班的時候,爸爸在外地工作。一個冬天的深夜,我突然感覺有些頭疼,媽媽趕忙用體溫表幫我一量,39度!媽媽顯然有些焦急,但還是安慰我說:“沒事的,媽媽給你先泡杯感冒退熱沖劑。”說著媽媽連忙下床忙碌起來,並用一條濕毛巾沾了點溫水敷在我的額頭給我降溫。“沒關係,過一會兒就好了”聽着媽媽的輕聲的安慰,我放鬆多了。

  可是過了好一會兒,我依然頭痛難忍,而且更加難受了,用體溫表再一量,還是沒退燒。“不行,得去醫院,不然寶寶的小腦袋要燒壞的…”媽媽自言自語喃喃道。

  可是這麼晚,這麼冷,又沒有車,怎麼去醫院呢?聽着屋外“呼呼”風聲,媽媽幫我穿好衣服,拿起一條毛毯緊緊地裹着我,抱起我疾步出門,迎着凜冽的寒風淹沒在夜色之中,頭也不回地往醫院走去。

  深夜的醫院很安靜,幾乎沒什麼病人。挂號、診察,需要吊水。一聽說要吊水,從沒吊過水的我很是害怕,又是哭又是鬧。媽媽見了我這幅摸樣既是心疼又是着急,都快哭了。為了安慰我,故作鎮定的對我說:“這個阿姨是這裡最好的,扎針一點也不疼,我們丟丟很勇敢,對吧,一會就好了。”我將信將疑的轉過頭去不盯着護士安阿姨看。果然,阿姨輕輕的幫我紮上了針。

  在藥物的作用,我躺在媽媽的懷裡慢慢地睡著了,而媽媽依然要目不轉睛的盯着那高高吊著的吊瓶……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耳邊又響起了這熟悉的旋律,我的淚水又情不自禁的留了下來……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年級:coco吳思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