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姑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田野,她把金色的地毯給了稻子;她把紅色的披風給了高粱;她把雪白的被子給了棉花。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桔子就像一盞盞小燈籠;柿子就像一個個小氣球,裡面裝的又香又甜的肉;石榴就像忍俊不止的姑娘,忍不住的笑開了嘴。

  秋姑娘來到了花園,雞冠花就像紅紅的火炬,讓整個花園變得更加絢爛;菊花仙子的顏色非常多,淡黃的、紫紅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天裡頻頻點頭。

  秋姑娘來到了樹林,楓樹用他紅色的手向她招手;銀杏樹用她黃色的扇子向她扇去夏的炙熱;香樟樹用香氣勾住了秋姑娘的腳。

  秋姑娘來到祖國的北方,香山的紅葉紅了;秋姑娘來到祖國的南方,江南的桔子熟了;秋姑娘來到祖國的西邊,草原的牛羊肥了;秋姑娘來到祖國的東邊,沿海的蟹味更美了。

  啊!秋姑娘是多麼的眷戀與迷人呀。

  三年級:馬踏飛燕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