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在大地上徘徊;夏天,是一個火辣的姑娘,在天空上徘徊;冬天,是一個浪漫的大人,雖然給人們帶來了寒冷,但是寒風中也有一絲溫暖的空氣;秋天。是一個善良,樸素的女孩,她沒有春天的喜愛,夏天的火辣,冬天的浪漫,她只是默默的做好自己,我就喜歡這樣的秋天。

  秋姑娘飛過了莊家地里,農民伯伯高興極了,看見了秋姑娘來了。知道了今年的收成肯定會好的。

  秋姑娘飛過了果園裡,蘋果、荔枝、葡萄都笑開了花。知道了自己一定會繼續長大的。

  秋姑娘飛多了學校,看見了學生們正在朗讀課文,她十分開心,因為她如願以償了。

  秋姑娘飛到了馬路上,看見了人們很文明,十分有禮貌了。雖然她知道自己能待的日子已經不多了,但是她認為自己來的十分有意義呀。

  秋姑娘走了,寒冷的冬天來臨了。雖然人們十分寒冷,但是有不冷。因為,秋姑娘還在我的心中。

  我愛秋姑娘。

   桃浦中心小學10 田志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