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秋姑娘來到了人間,這一次到人間的旅行該去哪兒呢?秋姑娘想了想,決定去果園。

  她剛來到果園,就用魔法棒把一棵棵果樹沒有果子的枝頭變得滿是果子,你瞧,那紅紅的蘋果扒開綠葉,露出了紅紅的小臉蛋;橘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梨更可愛,它們就像小燈籠一樣掛滿枝頭。

  忽然,走來一個提着籃子的小男孩,他微笑着,伸出手摘了一個紅得可愛的蘋果,接着,又摘了幾個,那些蘋果躺在籃子里,在陽光的愛撫下入睡了。

  一個小女孩走了過來,彎下腰撿起了一片樹葉,把它放在夾子里,一定是準備拿回去當標本。

  秋姑娘又看見了一些小草和小花苞,便用魔法棒讓小草變黃,讓花苞開放。那些花有紅有黃,多美啊!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人們也在談笑中慢慢離去。天色已晚,夕陽隨着晚風的伴奏,在渾沉中離去……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