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冬校園尋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校園尋訪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冬校園尋訪記

 河南省南陽 河南南陽油田第一小學301班 王浩瀚

  夏季,我們的校園綠樹成蔭,到處充滿生機,隨處可見小動物的蹤影,那麼冬日的校園有沒有小動物呢?

  科學課時,老師讓我們去校園尋訪小動物,我們興高采烈的來到花園裡,蹲下來用手拔開枯樹葉,尋找小動物的蹤影,卻沒有找到一種小動物,我們並不灰心,又來到立志路兩旁的草叢裡,用手扒開枯黃的草叢,仔細尋找着小動物。“我發現了,我發現了”,我大聲地喊着。一個小小的蝸牛呈現在我眼前,當我仔細觀察后發現蝸牛殼裡面並沒有蝸牛,卻住着一位西瓜蟲先生,我小心翼翼的把西瓜蟲捏出來,放在一張白紙上仔細觀察,我發現西瓜蟲是棕黑色的,大約有三毫米長,長圓形的身體,爬起來輕輕的,背上有一條條的紋線,像穿着鋼筋鐵甲,樣子很威武,不仔細看,它頭上那對細細的觸角還真看不出來,一條條細細的小腿真討人喜愛。當我用手輕輕碰碰它時,它竟然捲成了一個小圓球,很像一棵黑色的種子,更像一個圓圓的西瓜,怪不得人們叫它西瓜蟲呢!

  冬天的校園裡真的有小動物,西瓜蟲那可愛的樣子真有趣,我以後要繼續尋訪小動物。

  指導教師:田曉范

您正在瀏覽: 初冬校園尋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校園尋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