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徵文--秋姑娘的訊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徵文--秋姑娘的訊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是湛藍的;水是清澈的;空氣也是新鮮的……一陣微風吹過,不僅讓我打了個寒顫。

  快看!樹上有幾片泛黃葉子落了下來!快瞧!田裡的玉米穿上了黃衣裳!噢,原來秋天到了,這都是秋姑娘的訊號!

  樹上的葉子落了下來,我要把它做成標籤,讓它以後帶領我回憶這個秋天。讓一去不復返的時間,在我的腦海里一一實現。

  玉米因為吸收了陽光和雨露的精華所以長得好高好高。但人們卻沒有為了這個而苦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辦法讓玉米闊統統“睡覺”。

  果然,一夜之間所有的玉米闊全都在睡覺,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華麗的地毯。田野變得非常寬廣。

  啊!這是秋姑娘的訊號。她要告訴人們她正邁着矯健的步伐向這走來!

  山東菏澤巨野縣菏澤市巨野縣田橋鎮朱煙墩小學六年級電話:15553095256六年級:劉逍

您正在瀏覽: 秋天徵文--秋姑娘的訊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徵文--秋姑娘的訊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