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姑娘的來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的來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紅似火的楓葉是其中的一封。外型酷似手掌的楓葉,細看,葉片的邊緣有密密的巨齒,一根細長的莖脈舒展開來,分成了五根。你知道楓葉為什麼會那麼紅嗎?那是楓葉里的花青素在作怪呢。火紅火紅的楓葉在陽光的照耀下,彷彿是一團團熊熊燃燒着的火焰,那樣的燦爛;而當一陣秋風吹過,金燦燦的楓葉鋪成了一條通向幻想的路,那樣的美好。 

  墨綠的冬青葉是其中的一封。綠得發亮的冬青葉,橢圓的葉子邊緣有高低不平的鋸齒。四季常青的冬青葉無論是在什麽樣的環境下,都是那樣的綠。冬青葉摸上去十分光滑,不過我可得提醒你,邊緣的鋸齒可尖了,小心扎到手喔! 

  綠中帶黃的銀杏葉也是其中的一封。看!那是小傘嗎?是小降落傘嗎?還是小扇子呢?不,那可是鑲嵌了“金絲帶”的銀杏葉。金色的邊不就像金絲帶嗎?波浪形的頂邊更使葉子漂亮了。當銀杏葉從空中飄落,就像小降落傘似的。 

  金色的秋天也許會帶來一絲憂愁。但我想如果你收到了這精彩的來信,煩惱早已拋之九霄雲外了吧。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的來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的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