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輕輕的、輕輕的,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在你不經意之間,她已經來到了你的身旁,來到了這個歡快的世界。

  美麗的秋姑娘就像童話中的公主,坐着金黃色葉子編織的搖籃,搖啊搖,搖啊搖,搖走了夏天的炎熱,搖來了秋天的涼爽。秋高氣爽,不正是登高望遠的好時節嗎!

  秋姑娘像一個美容師,她把穿着綠衣服的菊花仙子打扮得分外妖嬈。金色的、紫色的、粉紅的、桔紅的花朵競相開放。

  秋姑娘像一個魔術師,她的手輕輕一點,就把原是青澀的蘋果,變得紅通通的。漲着通紅通紅小臉的紅蘋果還像一個個小紅燈籠掛在樹梢上,你擠我碰,就等着你去摘呢!

  秋姑娘還像一個天氣預報員,她那清脆悅耳的聲音就像一個小鬧鐘,嘀嗒嘀嗒,告訴人們冬天就要來臨、告訴小動物們趕緊備好糧食準備過冬了。

  秋天是短暫的,但她帶給大地的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大家的是一首歡快的歌。這就是秋天,一個歡快而美好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