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致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致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親愛的女兒: 

  你好!這是媽媽第一次給你寫信,首先祝我的寶貝身體健康,學習進步,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記得你小時候,媽媽總盼着你長大。一轉眼,你已經十歲了,時間過得真快呀!回想過去,從牙牙學語的你,及調皮搗蛋的你到現在懂事的你,我感到由衷的欣慰。但是,媽媽還是得嘮叨你一下,你雖然做得很好,可我還是要提醒你有時太任性了,脾氣太倔了。你雖然很聰明但有時又很粗心,媽媽希望我的寶貝女兒能在成長中慢慢改掉這些缺點。 

  這些天來,我不斷地反思我自己,雖然我對你的生活方面照顧得無微不至,但在你的學習方面卻一味的要求你的學習成績突出,對你的管教太嚴了,也太刻薄了。是呀,哪有天下的父母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呢? 

  你還記得你上次期中考試嗎?你給我打來電話說:“媽媽,你猜我考試考得怎麼樣?”我說:“一定挺好的。”你說“媽媽你再猜,我數學考了多少分呀?”我怎麼也沒猜出來,最後是你告訴了我,你考了一百分。媽媽聽后,高興得都快跳起來了,還答應回家后請你吃肯德基呢! 

  好了,別的我也不多說了,總的一句話希望你能盡量改掉壞毛病,不管你改得怎麼樣,只要你儘力了,媽媽就很開心。 

  愛你的媽媽 

  2009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致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致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