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貓”媽媽 

  “貓捉老鼠”是媽媽和我常玩的一個遊戲。 

  媽媽對我可嚴了,他要求我放學回家后必須先完成作業,然後才能看電視,而且只能看一部動畫片。 

  “只看一部動畫片,那怎麼過癮?”我暗暗想道。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自有妙計/ 

  媽媽每天接我回家后還得出去辦事,因為媽媽是個急性子,她上樓梯的時候,就會發出通通的 腳步聲, 

  那 “通通”的腳步聲就像我的警報器,它告訴我:“貓回來了。小老鼠呀,該回洞啦/”這時候,我就趕緊把電視機關掉,然後一溜煙似的跑回房間,裝模作樣地做起作業來。 

  媽媽進門后,見我在書桌前奮筆疾書,便問:“李鑫志,今天怎麼這麼認真呀?“邊說邊伸手抹電視機后蓋……唉,這下全完了。 

  還有好幾次,媽媽故意放慢腳步,她輕手輕腳地上樓梯。我在屋裡看電視看得正高興,一點也沒察覺。媽媽迅速打開房門,哎呀/我這隻“小老鼠”又被“貓”媽媽逮個正着。 

  你說我的“貓”媽媽厲不厲害?

您正在瀏覽: 貓”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