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長着一張國字臉,大眼睛,雙眼皮,有一個大嘴巴,經常說對別人的好話。身材不算很高,背非常直。她非常認真,不放過我作業上的任何一個小錯誤。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回到家后,我打開書包開始做數學作業,不一會兒,我就把數學作業做完了,(我沒認真去做)於是,我就高興地去滑我的活力板了。玩了不到一會兒,只聽見媽媽對我說:“快來改錯題。”我只好從活力板上下來,去改錯題。我剛改完沒一分鐘,媽媽又對我說:“這道題改錯了!”我很無可奈何,邊走邊想:“我怎麼可能寫錯這麼多題呢?”我改好題,媽媽又對我說:“把像零的六改過來。”我把六改好,讓媽媽看行了嗎。媽媽看到沒錯了,就讓我把數學作業裝起來。接着,我又認真地做了語文和英語作業。做完作業后,媽媽親切地對我說:“以後的事都要認真對待。”從那時起,我就記得牢牢的。

  當時,我心裡酸溜溜的,真不是個滋味,但我要感激我的媽媽對我的教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