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歲,身體比較胖,扎着一束長長的頭髮,眼睛大大的,很有神。她很愛我。 

  有一次語文考試,我只考了50分,我不敢回家,怕媽媽會打我。我很害怕,很遲才回到家。回到家以後,媽媽看見我的臉色不好,就摸着我的頭,說:“兒子,你怎麼啦?那兒不舒服了嗎?”我低着頭,小聲說:“沒……沒……沒有。我這次語文考試考了50分。”說完,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媽媽安慰我說:“沒事的,兒子,這次考不好還有下次,只要你努力,下次肯定能考好。”說完,媽媽就叫我拿出試卷,把錯的改正,有些不會的,媽媽就慢慢地教會我,直到我做完了,媽媽才做家務。我的媽媽對我真好,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媽媽都會帶我去岑溪家嘉超市玩,還給我買很多很多的玩具和吃的東西,自己卻捨不得買一件衣服。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給我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