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可能每一個媽媽都是偉大的,但是我的媽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她高高,瘦瘦的,很漂亮,是我的偶像。當我高興時,媽媽會陪着我一塊兒高興;當我傷心時,媽媽會安慰我;當我犯錯時,媽媽會教導我。

  那一天,我和媽媽吵架了,互不謙讓。我哭着跑上了樓。之後,爸爸因為我跟媽媽大吵了一架,我心裡很過不去。到了晚上,我洗好澡,發現衣服忘拿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哎,我真是個糊塗鬼,這都會忘記,現在怎麼辦呀,總不可能光禿禿的走回房間里去吧’真在我焦頭爛額時,聽見了一點點聲音。於是,我打開了一點點縫隙,發現媽媽已經幫我把衣服放在外面了。還是媽媽了解我。

  過了一會,我衣服穿好了,出來。走到房間里,發現我的衣服被整理的井井有條,上面還寫還寫這一張紙條,內容:小馬虎,衣服要整理好,還有要注意別總是忘記什麼,我也總不可能每次都幫你準備好吧,下次要注意了。

  我很感謝媽媽。母女之間總會吵架的,但是那個提出和解的總是你的母親,應為她們有一顆母愛之心,包容這兒女的自私。母親把我們當做掌中寶,我們也應該好好孝順媽媽。在這兒,我要跟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

  浙江紹興浙江省諸暨市牌頭鎮初中初一:金丹婷 709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