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官店民族小學三(2)班 李立榮

  輔導老師:賀繼美

  我的媽媽是一位老師,已經三十多歲了,高高的個子,一張圓圓的臉,長着一雙發亮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媽媽可勤勞、善良了。不管是炎熱的酷暑,還是凜冽的寒冬,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每天清晨,她總是早早地起了床,急急忙忙去上班。中午,她又匆匆忙忙回家做飯,生怕讓我遲到。一整天的工作結束了,媽媽還要拖着疲憊的身子給我輔導作業。她對學生也非常關心,只要有學生病了,她就會用自己的錢給學生買葯,給家長打電話,直到學生的病完全好了,她才放下心來。

  每當我考試得滿分,或是上課時表現出色,她的臉上總是露出欣慰的笑容;但當我作業做錯或草草了事時,媽媽就會嘮嘮叨叨個沒完。但不管怎樣,在我心中她始終是一位慈愛而又嚴厲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我為自己能有這樣的媽媽感到高興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