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既溫柔又有愛心,而且長得很漂亮。 

  我媽媽的皮膚白皙,頭髮黝黑黝黑的特別長。媽媽的眼睛是明亮的,眉毛長長的,她總是穿着粉色的裙子,穿高跟鞋時,走起路來像模特似的。 

  媽媽喜歡我學習好,因為她把她的夢想都寄托在我的身上,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媽媽也喜歡化妝品,因為化妝後會讓她變得年輕又美麗。 

  媽媽很會做飯,她做的飯又香又甜。我過生日的那天她給我做了很多很多好吃的,我可開心了,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了。 

  有一次我生病了,外面又下着大雨,媽媽冒着大雨跑出去為我買葯,葯買回來了,媽媽卻淋濕了,吃藥後我也覺得好受了些。我好感動呀!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考上大學讓媽媽過上幸福美滿的好日子。 

  我好愛我的媽媽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