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頂呱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頂呱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可我的媽媽卻是頂呱呱的。 媽媽愛清潔,家裡有什麼東西出現污漬,她絕對是第一個發現的,然後是採用各種手段,把污漬消滅掉。所以,來我家的客人都誇我家乾淨:亮堂堂的窗玻璃,一塵不染的茶几,光潔照人的地板……哪一樣不是令人羨慕的乾淨啊!媽媽愛清潔都愛出癖好來了,閑着的時候,她會四處搜尋,看看有什麼地方不夠乾淨的。啊,終於在衣櫥發現一件不常用的襯衫袖口有點臟。於是,媽媽全面開動起來,放水,加洗衣粉,嚓嚓嚓,直到把污漬徹底消滅了為止。 媽媽還喜歡電腦。那一次,我在用電腦玩遊戲,媽媽看到了,手痒痒地也想攙和進來。可是她的技術太菜了,我和她玩過一次就不想和她一起合作了。媽媽會說:“張帆,寫作業去。” “作業已經寫完了。” 媽媽轉了一圈,又回來了,說:“張帆,今天看童話書了嗎?” “已經讀過了。” 媽媽又轉悠了一圈,說:“餘杭在樓下喊你有事呢。” “哦,在哪裡?我怎麼沒聽到聲音啊!”我以為玩遊戲入迷了,沒聽到聲音。我剛站起來,媽媽已經在電腦前坐定,移動鼠標開始遊戲了。我這才發現自己上當了。沒想到一向信守“誠信”的媽媽也會來這麼一手——調虎離山啊! 媽媽平時話不多,可你絕對不知道,媽媽還是歌迷呢。媽媽經常用QQ登錄音樂網站,尋找一些歌曲下載。什麼周杰倫啊,王心凌啊,她都喜歡。那天,我放學回家,剛推開家門,就聽到一陣嘹亮的歌聲,唱的是《QQ愛》。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她背後,說:“媽媽,你和爸爸是通過QQ戀愛的嗎?” 歌聲戛然而止,媽媽的臉上出現些許紅暈,關了音樂,一聲不響地走了。 呵呵,怎麼樣?我的媽媽是真的頂呱呱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頂呱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頂呱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