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青島櫸園學校三9班

  張瓔含 

  我媽媽的個子很高,算起來有一米七四,不胖不瘦。一頭捲髮經常盤起來,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巴,這就是我那漂亮的媽媽。 

  我媽媽很勤勞。她每天都很早起床,為我們做飯,送我們上學。我媽媽既要工作,又要做家務,每天晚上都是最後一個睡覺。看到媽媽這樣辛苦,真想為她分擔一些事做,在媽媽的影響下,我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了。 

  我媽媽做事很認真,對我的要求很嚴格。生活上媽媽讓我養成良好的習慣,如果發現我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她會很嚴厲地我給指出來,直到改正為止。對我的學習也是毫不懈怠,晚上做功課碰到難題的時候,媽媽會像老師一樣教我,直到我弄懂,有的時候我鬧情緒,不認真學習,媽媽就會狠狠地批評我。 

  雖然媽媽這樣嚴厲,但是她的心裡是愛我的。在我生病的時候,她會很仔細的照顧我,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她會關心我,逗我開心…… 

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自豪!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