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媽媽。我媽媽長着一張瓜子臉,彎彎眉毛象柳葉,一對會笑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鏡,因為她是近視眼。我媽媽的頭髮是捲髮,非常漂亮。 媽媽非常疼愛我,在生活中,她不批評我,我在心裡很開心。我媽媽很疼愛我,在一個很冷很冷的雨天,媽媽到學校來接我,一把雨傘遮在我的頭頂,雨滴在我媽媽的衣服上,啊!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在學習中,她對我非常嚴格,但有一張苦瓜臉,當我在學習不認真的時候,都有這張臉,這張臉可難看了,皺着眉頭,臉拉得長長的,象苦瓜一樣,我就叫它苦瓜臉,你們覺得“苦瓜臉”的名字好聽嗎?但是,如果我表現很好,媽媽就不會有這張苦瓜臉了,她的臉就會變成很漂亮。我媽媽批評的時候可凶了,但我知道媽媽為我好,才會這樣對待我的。 我愛我的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時候我跟媽媽睡覺,媽媽會用身體溫暖我的腳,我可愛我的媽媽了。媽媽每天把我送到學校,媽媽做事很認真,都是專心致志的,我要向她學習。可是她都很忙,都要很晚才下班,所以,我經常見不到她,我希望媽媽早點回來。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