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有着一頭卷卷的黑髮,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臉上有許多小點像一張芝麻餅似的。眉宇間還有一粒美人痣,真是可愛極了。

  別看媽媽很可愛,其實生氣起來可凶了!又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回家之後,我把試卷給了媽媽,媽媽見了,臉色立刻變得鐵青,然後狠狠地把我推到了黑屋子裡,對我說:“好好反思一下吧!”說著走了。我便躺在床上“哇哇”大哭起來。爸爸聽見了,向媽媽求情,打開房門,把我抱了出來。

  媽媽那張嘴可厲害了!有一次,媽媽去超市買東西,一下子扯了四個袋子,服務員看見了,一把搶過兩個袋子:“這是我們自己的,不允許多拿!”媽媽毫不示弱::“你們不屬於超市的嗎,你們在這裡承包,也要尊重客人,再說我準備買四種蔬菜,那四個袋子又有什麼不對嗎?”服務員啞口無言,把袋子遞給了媽媽。

  媽媽很愛乾淨,每天都要整理一下家。洗衣服、掃地、拖地板、洗碗……家裡的活她全包了,每一個髒的地方都被媽媽打掃得乾乾淨淨,有時我來不及換鞋還被媽媽數落一頓。

  我喜歡這個很兇、可愛、能說會道、愛乾淨的媽媽!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三年級:杜佳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