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留着一頭濃密的頭髮,烏黑中透出一縷縷白髮,看上去跟她的實際年齡很不相符,我知道她對我的成長付出了太多心血,別看她平時平易近人,和藹可親,可是有時候卻很嚴厲,尤其是平時對我在學習出現不應有的錯誤時,她可就晴轉多雲,那時可就吃不消了,下面我就說一件最近發生在我們中的一件事情。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后我高高興興地背者書包跟着媽媽回到了家中,一周學習的緊張使我一下輕鬆了許多,我跟媽媽說好了要下樓和鄰居家的小朋友玩一會兒,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和幾個小朋友一會玩做迷藏,一會兒踢毽子,玩得真是太高興了,也不過了多長時間,聽見媽媽在樓上喊我,說該做作業學習,我雖然不高興,但還是玩意未盡地回家了。

   回家后媽媽說玩也玩了,該安心地把本周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明天帶我去老姨家做客,可我一點心思都沒有,還沉浸在剛才跟小朋友玩耍的高興勁中,但是老師布置的作業還必須的做,於是我慢騰騰地拿出了作業本,開始做起作業,媽媽看着我做作業了也就什麼也沒說,可是我腦子裡還是剛才玩耍時的情景,心裡怎麼也靜不下來,後來總算是把數學作業做完了,我就交給媽媽進行檢查,媽媽看着我做得作業開始一句話也沒說,可是我覺察到媽媽的臉色明顯的沉了下來,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過了一會兒媽媽忽然喊我了,“丹丹,過來”,這下我知道是不好了,“你過來看看你做得作業”我心裡在迸迸直跳,我上前一看總共30道題,上面竟然有七個紅叉叉,口算題就錯了四道,後面有兩道把加號看成乘號了,最後一道題明明寫着把24個蘋果分給6個小朋友吃,每人能分到幾個,可是我的算式中列的卻是24÷4=6,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接下來就是媽媽的一連串訓斥:“那麼粗心大意,老是犯點類似的錯誤,到底是不會做還是什麼原因,今天晚上不要吃飯了,好好想一想,為什麼老是犯些小兒科的錯誤,養成這樣的習慣以後還能學好。”隨手就給我幾巴掌,我雖然有些委屈,心裡不是滋味,但事過以後我覺得媽媽的批評是對了,也是為了我今後能夠有所改進,不斷地提高自己,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幹什麼事情都得專心致志,不能夠三心二意,否則到頭來會一事無成。

   謝謝我的媽媽,她為了我的成長付出的太多了,從呀呀學語,到現在入學讀書,她的一言一行在時可影響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