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次聽到歐陽菲菲的《感恩的心》時,我就會想起在我成長過程中,總有一位默默無聞的守護者,呵護着我,關心着我。她就是我的媽媽。 

  小時候,媽媽關心我的事情太多了,好像天上的星星數都數不完,在這些星星中,我將要摘下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和大家一起分享。 

  在我小的時候,媽媽非常關心我。記得在我讀一年級的有一天,媽媽早上在我上學時叮囑我要拿雨傘,我望了望窗外,天氣非常晴朗,我想怎麼會下雨呢!媽媽告訴我夏天的雨是說來就來,可我偏偏不信,所以我沒有帶上雨傘去學校。傍晚放學后,我把班上的作業交給老師后正準備回家,忽然我看見外面狂風大作,接着是“隆隆……”的雷聲,震得天顫地抖,讓人心驚膽戰;接着又下起雨來,雨點像箭一樣落在地上;馬路兩旁的大樹東搖西擺。那時教室里的同學都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了。當我正站在教室里焦急地等待着雨停的時候,在雨簾里我看見了一個身影,我觀察着她,當她走近我時,我發現她是我親愛的媽媽。我欣喜萬分地撲過去,這時我發現媽媽的衣服褲子全濕了,而媽媽渾然不覺,她一直朝着我微笑還說:“等急了吧,走,咱們回家。”一路上,媽媽只顧着幫我撐傘,而她卻一直淋着雨。 

  媽媽在平時的一些小事上很關心我,當我生病時更是關心備至直到現在我讀初二了,媽媽還向對小孩那樣對我。謝謝你——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