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三個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個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三個媽媽?!聽到這句話,你一定會問我,別人只有一個媽媽,你怎麼有三個媽媽呀?那就讓我告訴你吧!

  嚴厲媽媽。我的第一個媽媽是個非常嚴厲的人。每當我做作業不認真、考試沒考好、常犯一些小毛病時,嚴厲媽媽就會馬上出現,狠狠地批評我:“為什麼沒考好啦,作業不認真啦?”之類的問題。她的樣子像只發怒的老虎,我光害怕緊張了,完全聽不清她在說什麼。

  慈祥媽媽。我的第二個媽媽正好與嚴厲媽媽恰恰相反,她非常慈祥,笑眯眯的,一點也不可怕。我考了第一名,作業認真,幫媽媽幹活時,慈祥媽媽總會誇獎我真是個好孩子這樣的話。她還喜歡讀我的書本,我覺得幸福極了!

  童心未泯媽媽。我最後一位媽媽,童心未泯,小朋友們都喜歡她。一次,我們在跳皮筋,媽媽也混了進來,我們玩得可高興了。大家都羨慕我有一個童心未泯的媽媽。

  小朋友,你有幾個媽媽?什麼樣的媽媽都是愛我們的的,我愛我自己的媽媽!

  山東省曲阜市田家炳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張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個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