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猴媽媽的三個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媽媽的三個孩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海邊的大樹林里,住着猴媽媽一家人。猴媽媽有三個孩子:老大叫猴聽話,老實本分;猴二叫猴機靈,很可愛,動腦筋;猴三叫猴美麗,長得很漂亮。有一天,猴媽媽把三個孩子叫到跟前,每人給了100元錢,叫他們離開這裡,獨立生活,看誰能過上富裕的日子。

老大接過錢后,他想道:如果我拿這些錢去買股票,雖然很快就會翻倍,但是有很大的風險;如果我把這些錢拿去做些小本生意,即沒風險,又不違背良心,多好啊!於是,老大決定去做小本生意。

老大拿着錢入了縣城。他用50元購入了一些文具,用20元買了一個攤位和一輛平板車。安置好東西后,早早地睡著了,等待第二天的到來。第二天,老大推着平板車來到攤前。他微笑着坐在攤前跟每一位顧客不厭其煩地講解學習用具,每一位顧客他都以笑來面對。老大一天就凈賺了50元.

老二拿着錢,想了一整天決定去買股票。他精打細算,挑選了一股前景看好的股票,把僅有的錢毫不猶豫地全部放進股市。於是,他開始了股票生涯。

老三拿50元報了一個專業舞蹈訓練班,她要用舞蹈來表現她的一切。因為她勤奮練習,所以練出了一套過硬的技術和美若天仙的舞姿。因為她在各種比賽中,屢屢獲獎,所以得到了團長的喜愛和信任。

三年後,老大憑自己的實力,打通了世界的學習用品業,成了學習用品大王;老二憑自己的聰明才智在股市上屢屢獲勝,做了世界公認的股王;老三美若天仙的舞姿在訓練班中突圍而出,踏上了國家的舞台。

他們相約回到家裡,他們的老母親問他們:“你們現在都過上了富裕的日子。那你們告訴我,是什麼讓你們過上富裕的日子?”他們三個都不約而同地說:“那當然是付出的汗水和聰明的思維讓我們過上富裕的日子啦!”“哈哈哈哈……”。他們歡樂的笑聲傳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猴媽媽的三個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媽媽的三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