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不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不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事情不管是快樂或不快樂,都從我腦海里叟叟叟的劃過,而卻有一件事像有石頭堵在那裡一樣划不過去了。這件事是這樣的:在我還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的一個好朋友林柳讓我把書包放在第一小組那裡和她坐在一起,我本想答應的,都把書包放在第一小組了可是我見到第二小組管教不錯我想,沒第二小組很差勁我就沒理她自己只管做到了第二小組一位同學的位子讓。過了一會兒,那位同學來了我就想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就假裝是我先佔着的位子唄可卻忘了書包還在第一組的位子里。那裡的小組長發現那位同學還沒有坐下來就問道“:這位同學,你快坐下呀。”而我沒想到他卻回答“:小組長,她好像搶了我的位置。”而我卻假裝若無其事一樣的說“:恩,這位同學是誰搶了你的位子呀?”接着她生氣的說道“:哼就是你呀,別假惺惺了!”因為這組組長認識我看了看第一組見我的書包正在那裡就對我大哄到“:馬韶宇,你別裝了。我有證據,你看你的書包都在那組呢!”這是林柳看到我做的是那邊而書包放在這邊就很生氣想報復我。當我扭回頭想做那組的時候林柳卻對我說“:馬韶宇,你別了,這有人啦!”這件事情使我終身難忘。

  外國語小學三年級:馬韶宇

您正在瀏覽: 真不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不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