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不該告訴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不該告訴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跟何明慧一起去商店的時候,聽到她和別人在討論同學小芳,她們說小芳是個很噁心的人,不想和她一起吃飯,然後他們還說好以後也不和小芳玩,但我和小芳是好朋友,跟何明慧只是一般的朋友,我出於好心告訴了朋友小芳,小芳很生氣,我安慰她說沒關係你還有我呀。小芳點點頭說嗯。

  但是後來小芳卻跟何明慧吵了起來,最後他們倆卻和好了,好的跟一個人似的,而我卻成了那個被嫌棄的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小芳和我才是最好的朋友呀,我告訴她何明慧是那樣的人,小芳為什麼還要和她一起玩,還和她一起孤立我,越想越生氣,感覺自己被小芳背叛了。

  快餐的時候看見她們倆一起手拉這手去商店,體育課的時候還一起跳皮筋,故意走在我面前,心裡真的好生氣,沒有想到小芳是這樣的人,真不應該告訴她那件事。

  就應該讓小芳被大家嫌棄,她這種人被嫌棄也是正常的,明明說好了我們兩個人是好朋友,她卻利用我告密這種事拉攏何明慧,這樣看來,小芳是個很有心機的人啊,何明慧應該是生氣我把她說的話告訴了小芳才這樣做的,小芳跟何明慧還是何明慧更適合做朋友,她生氣我也是應該的,我確實不應該把她說的話告訴小芳。

  我決定去跟何明慧道歉,希望她能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真不該告訴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不該告訴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