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不該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不該這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不該這樣

  廣東省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四(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9歲)

  語文考完了第三單元。考試后,試卷沒發。我就對黃千惠開了個玩笑。但是,我一想起那件事就想揍自己一頓。

  語文第三單元考完后,個個同學都憂心忡忡,生怕自己考不好。自習課上,本來寫得一手好字的翁菁菁把字寫得歪歪扭扭,等我拍打她的背好幾下時,她才如夢方醒。

  這時,我的玩笑便油然而生,無中生有。下課了,我正醞釀我的玩笑。黃千惠剛好走來,我就對她說:“哎喲,我的語文考試可連90分都不到。”突然,她漲紅了臉,吸鼻聲也出來了。接着,我眉飛色舞地去玩了。我回到教室,張天宇告訴我,黃千惠哭了。

  我走到好面前,趕緊吐真言:“其實,剛才我是開玩笑。”她不但沒停止哭泣,反而哭得更大聲。我向她解釋:“剛才的確是在開玩笑。”她的吸鼻聲也加大了。我受不了啦!急忙說:“我剛才真的在開玩笑。真的。”她不理我,趴在桌面上號淘大哭。我當然知道,再怎樣說也沒有用的。

  放了學,我又想到了那個玩笑。黃千惠如果相信了該多好啊!想到這裡,真想痛揍自己一頓。假話說多了,真話也沒人會相信。

  唉,真不該這樣,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真不該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不該這樣 暫無評論